iririr

锦风

策唐百合段子【三】

今天爆字数 依旧小学生文笔 其实是我过生日就给这一对撒糖啦啦啦 所以是甜的ww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千星我回来了!我饿了怎么办?”身着一身战袍的高挑女子推门走进了屋中。等了许久却没人回话,李月寒不由有些疑惑,喃喃道:“诶?又不在么?”正念叨着身后却被人一把抱住。李月寒不由得小小的惊讶了一下。
“你没什么事吧?里飞沙拴好了?饿了?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说罢还在李月寒的背上蹭了蹭。李月寒虽心存疑惑却还是被自己的恋人拉着走了好远。
“到了!就是这了!”唐门女子转过身来对着天策女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“诶!”李月寒抬头向上望去,只看见了一棵高不见顶的树。突然树上飞出了无数只蝴蝶,绕着两人飞舞。
“亲爱的生日快乐!”唐千星突然这么来了一句,李月寒被惊得不行。随后才反应过来今天原来是自己生日。但比起自家军娘唐千星明显反映速度比较快,拉起李月寒的手说:“你不是饿了么,回家,我给你做饭吃!”
李月寒也不是很会表达自己情绪的人,只是紧紧抱着唐千星在脸颊亲了一口。
唐千星冲着树上喊了一声:“谢谢你啊,毒娃子!”只见树上探出一个顶满银饰的脑袋还冲着唐千星喊;“没事没事,记得给我带好吃的就行了。”李月寒一时又觉得自己脑袋转不过来弯了,不过嘛能跟自家老婆在一起就是很好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